学院新闻
追寻光辉历程 喜迎建国70周年丨2018级闵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16

930日, 2018级闵行研究生党支部在物理楼226报告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天伦同志主持。

陆天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本学期支部组织生活进行安排,并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将学习贯彻始终,强化自身党性修养。

会后,全体党员同学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从开国大典到第一颗原子弹成功试验,从香港回归到2008年奥运会,再到20159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该影片呈现了祖国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在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深受感染。高瑞新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相结合,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张海涛同志表示,作为中华儿女,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科研的道路上辛勤耕耘。

 

图文:张慧 高瑞新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