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80

925日中午,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实验A342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活动由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尹亚玲主持。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支部党员们一起观看学校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版,通过一个个熟悉的场景,一帧帧美好的画面,品味师大校园,歌颂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 


在交流环节,胡炳文首先介绍了物理实验中心建设计划,鼓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努力拼搏、打造金课,推进实验中心不断发展。

尹亚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布置了本学期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她建议党员教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化党性修养,也希望支部党员结合建设双一流人才培养中遇到的问题,优化课程体系、提升自我能力、加强团队建设,此外,党员还要切实发挥榜样作用,至少参加一次中心组织的科普项目作为志愿服务。


随后,尹亚玲、赵强、邓莉、王春梅四位同志围绕“初心与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进行学习分享。尹亚玲谈到,作为教师,我们的初心是“建教育强国”“以教育强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希望党员教师牢记入党誓言,勇担历史使命。赵强谈到,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要保持战略定力、认准目标、集中发力。邓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论述分享体会,她倡议党员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根本职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广大师生服务。王春梅分享了对“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认识,希望党员教师继续坚持从严治党,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拼搏。

 


图文:王春梅

编辑:赵荣青

审核: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