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科学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277

916日上午,电子科学系以“激发教师活力,创建和谐奋进育人团队”为主题,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3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全系教师参会。会议由电子科学系系主任陈时友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胡炳文首先介绍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光荣传统,增进了电子科学系教师对学院的了解和认同,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常务副院长段纯刚对学院组建后电子学科的发展进行部署,段院长强调,电子学科要在加强本科生培养的基础上坚持做好科研,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荣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要点,指出党员同志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共同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电子科学系副系主任彭晖介绍了本科生教学要求、本科专业办学数据核查、实验室建设及学生科创等方面情况,特别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纪律。

电子科学系副系主任钟妮介绍了研究生教学要求及硕博招生工作等情况。

自由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就科研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学风建设、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作总结发言。她谈到,自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建以来,充分感受到了电子科学系教师的活力,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希望老师们能够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增进对学院的了解与认同,发挥个人优势,积极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共创和谐、奋进的育人团队。

图文:杨静、蒋纯莉

审核: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