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724

9月10日,我院在物理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恺教授,副院长周先荣教授,副院长助理詹清峰教授,董光炯教授、夏成杰博士后、张杰高级工程师以及我校CUPT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成杰主持。

周先荣首先肯定了团队在华东赛所取得的成绩,对参赛师生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团队再接再厉,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詹清峰对国赛准备阶段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地安排;董光炯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夏成杰回顾了一年来团队的辛苦付出以及同学们的成长、进步,鼓励队员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国赛上争夺荣誉。

随后,参赛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在CUPT团队中体会到学习的快乐,对CUPT国赛充满信心,并对CUPT的组织和管理提出了建议。

李恺首先对CUPT团队在华东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指导教师团队和参赛队员表示感谢。她强调,成绩的取得是整个团队通力合作、辛苦付出的结果,也是“卓越育人”和“育人卓越”的充分体现,希望同学们勇于做“灯塔”,扩大CUPT比赛在我校学生中的影响力,并在接下来的国赛阶段,通力合作、再创佳绩。

会后,学生为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感谢CUPT教师团队对他们的辛勤指导。


 

图:张杰

文:张杰 夏成杰 詹清峰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