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218

为丰富业余生活,促进师生交流,由学院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于11月21日和11月28日举行。经过两个比赛日的较量,杨光老师、王清芝老师分别获男单、女单冠军;学生组合瞿牡静、胡宇扬获女双冠军;教师组合李林、侯顺永获男双冠军;学生组合刘云鹏、瞿牡静获混双冠军。

11月21日为第一轮预赛,比赛规则为一局定胜负,每局15球,80余名师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0余位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

11月28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在女单比赛中,王清芝老师对阵蒋婷婷同学,王清芝老师体力充沛、球技精湛,最终获胜。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王清芝老师与另一组胜出的朱怡臻同学展开了决赛。经过激烈“厮杀”,王清芝老师胜出。

男单比赛中,参赛师生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大家步伐灵动,你来我往,清脆响亮的击球声,在整个球场回荡。经过多轮比拼,杨光老师胜出。

在混双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学生组罗佳滢、郑瀚对阵刘逸、杨彬彬的混双比赛,虽然“罗郑”组合开始以8:14暂时落后,但是郑瀚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将对方分数定格在14,最终以16:14反超获胜,进入混双决赛。

混双的另一组由学生组合刘云鹏、瞿牡静对阵教师组合王清芝、刘宗华,学生组合“刘瞿”胜出,并与“罗郑”会师决赛。“刘瞿”组合以压倒性的优势连胜两局,取得了混双比赛的胜利。

 

 

 

文:余博丞

图:余博丞、王妮

编辑:李丹

审定: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