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喜报!崔璐获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346

       2019年6月7-9日,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大会在上海复旦大学召开,同时进行了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地区的比赛。

       在8日一天的比赛中,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14名选手围绕大学物理实验的力、热、光、声、电等实验项目参与角逐,参赛选手都是各省市初赛的前两名,各位青年才俊都做了较好的准备,理论性、系统性、条理性都不错,课程精彩纷呈,表现可圈可点,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崔璐老师喜获二等奖。


       崔璐老师此次获奖既是其个人努力与实力的展现,也是我院一直以来重视本科教学的有力证明。在参赛准备阶段,我院高度重视,给予参赛教师大力支持,组织了多次讨论会。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尽快的成长,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我院建立了教学督导组、党政班子成员和资深教授听课组,定期举办教学研讨会,开展各种形式的教学交流,经常性地进行教学经验的分享与教育教学的讨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