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2015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远程课程补考成绩查询和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287

各位2015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包括延期和重修):


接研究生院教育专业学位管理中心通知,《2015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远程课程补考成绩查询和重修的通知》已在中心网站上发布

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远程课程补考成绩已经发布,请各位同学登录公共数据库查询,补考不及格者(<60分)跟下一级重修。

课程(包括英语、人的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科学人文综合素养课程)会由教育专业学位管理中心为学生选好,学生可以直接进入远程平台的“在授课程”中重修。

注意:

1、成绩查询方法:公共数据库——研究生系统——我的学习——课程学习——成绩(选择学年、学期——查询)。最终成绩以此处查询到的成绩为准。如有异议请咨询我们,联系电话:62233899

2、请重修的学生于今年9月初在远程平台“在授课程”中学习,具体时间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中心网站通知。网址:http://www.pde.ecnu.edu.cn。如有在远程平台“在授课程”中看不到课程的学生,请及时联系我们,以免影响学分的获得。

3、尤其提醒补考未通过的12级、13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因学习年限为5年,12级是最后一次课程重修。13级除去论文撰写和答辩的1年时间,这是最后一次申请学位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