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2017年暑期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暑期报到及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455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6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暑期报到及缴费通知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7716日(周日)9:0015:00

报到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 A1007

报到方式:报到时请务必带好校园卡和学生证。无欠费的同学凭本人学费支付凭证(包括网上支付成功的截图等)及校园卡、学生证到本院系研究生教务秘书处现场刷卡报到;对因特殊情况原因无法于学校规定日到校报到的,必须向院系请假,经分管领导批准后,由研究生教务秘书代为报到,选择代报到的学生务必本人与院系研究生教务秘书确认。

根据学校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的不予注册。有拖欠学费与住宿费的同学务必先缴清所有费用,否则无法完成报到手续。

如需要休学和请假的同学,应在78日前提交申请书(申请书中写明自己的姓名、学号、院系、专业、申请事项及其原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签名之后扫描件发送到邮箱cxguo@phy.ecnu.edu.cn)办理相关手续。休学时间为一年,只允许休学一次。请假天数不能超过3天。

二、住宿安排

此次住宿和课程学习地点均在我校中山北路校区。学生住宿安排一般情况下为4人间空调房。学校对630日前已在网上银行交付住宿费的学生统一安排宿舍。

三、课程安排

1.公共课:717-721

具体安排请在6月下旬见我校教育专业学位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pde.ecnu.edu.cn

2.专业课:716日晚,722-88

具体专业课程表见附件

四、学费、住宿费缴纳标准

全部学费为23000元,分二次支付,本次缴纳11500元,缴费日期为2017615日至630

需要住宿的同学需要缴付住宿费450元,缴纳日期为2017615日至630日。

五、学费、住宿费缴费方式

1)网银自助缴费学生请登录学生公共数据库-生活信息-前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

友情提示:在公共场所电脑上网缴费后立即退出网银系统并拔出U盾!

2)自助缴费机缴费学生可凭学号持银联卡至财务处使用自助缴费机交费。自助缴费地点:(中北校区)圆形楼一楼大厅(文科大楼前),(闵行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107室旁)。

3)微信缴费。学生可通过关注“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号”(二维码见下方)绑定学号后在“生活服务”-“教育缴费”中查询欠费并缴纳。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769

附件 物理系2017年暑期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2016级课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