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152

7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线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绩效3.0奖励实施办法(试行)》。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敏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代表共计48人参会。

 徐敏首先向大会报告出席人数及主要议程。学院副院长周先荣、胡炳文、武海斌分别就学院绩效3.0奖励实施办法(审议稿)中的本科人才培养绩效、研究生人才培养绩效、科研绩效、工程与实验技术人员绩效、管理人员及其他专技系列人员绩效等部分的修订原则进行说明,特别是对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绩效2.0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对修订部分进行重点解说。

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围绕学校绩效奖励工作的相关安排、具体要求,学院绩效方案制定的推进情况向与会代表作详细说明。她谈到,学院秉承“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原则,根据学校绩效分配方案和《华东师范大学关于提升学校学术竞争力和经济运行水平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修改并制定了《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绩效3.0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期待与会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提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代表就学院绩效3.0方案(审议稿)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投票通过《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绩效3.0奖励实施办法(试行)》。

最后,学院院长程亚代表班子成员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高度赞扬了与会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责任感,同时提到,学院将根据代表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办法,通过绩效方案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最大程度地维护好全体教职工的权益。

 

图文:冯洁嫣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