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一级学科)2022年推免生复试结果公示(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4269

2021923日,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一级学科2022年优秀大学生推荐免试复试顺利举行。

根据复试考核选拔,经各专业组核定,以下为各专业复试排序结果,特此公示。

复试排名靠前的同学,且达到我校推免接收条件的,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早完成填报志愿并确认相关待录取程序的同学,在我院专业录取完夏令营优秀营员和候补优秀营员后余有推免名额的情况下,按照排名顺序优先录取。

如果同学参加了复试,没有出现在排序名单中,则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特此说明。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一级学科)推免生复试结果排序公示0924.xls

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021-54342934,或者邮件qzwang@phy.ecnu.edu.cn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