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七一讲话 悟百年党史 做时代先锋|物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252

91日下午,物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在闵行物理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出席会议,支部党员29人参会。党支部书记陈丽清主持会议。

会上,陈丽清代表支委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七一”讲话振奋人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办好实事、勇于担当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里,体现在工作成效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

对照四个检视,支部党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党史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分别讲述了差距和不足,并作出整改承诺及计划。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经支部党员民主投票,选举杨洋、龚士静、张静怡、王静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讨论了委员分工,确定杨洋任支部书记、龚士静任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静怡任组织委员、王静任宣传委员。 

李恺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特色,推动学院本科、研究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王静

审定:蒋旭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