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反思、担当、协同|行政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158

83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物理楼223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关于在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会敏主持。

袁会敏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在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她强调,行政党支部党员应立足管理服务岗位,发扬管理服务协同育人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为新生入学教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接着,与会党员结合新学期学院工作重点,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和深入剖析。她强调,行政支部党员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勤于反思、勇于担当、提升协同,打造卓越行政管理团队。

随后,袁会敏与全体与会党员一起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及自身岗位,查摆问题,认真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主动性,协同合作,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是对全体行政支部党员过去工作的总结反思,更是不断完善、不断革新、不断提高的起点。行政党支部将继续立足岗位,做好管理服务支撑,积极推动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

 

图文:冯洁嫣

审定:蒋旭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