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442

2019729:00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第四次全体会议于闵行校区物理楼226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绩效2.0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会议由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徐敏老师主持,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共计26位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经讨论审议,与会正式代表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绩效2.0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二届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学院工会主席徐敏首先向大会报告出席人数及主要议程,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38人,实到正式代表26人,与会代表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在隆重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学院工会主席徐敏主持会议

周先荣副院长、胡炳文副院长、武海斌副院长、马红梅副书记分别就《本科人才培养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审议稿)》、《研究生人才培养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审议稿)》、《科研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审议稿)》、《工程与实验技术人员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审议稿)》、《管理人员及其他专技系列人员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审议稿)》情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说明,对照《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绩效奖励实施办法(1.0版)》,就修改部分内容做重点说明。

学院副院长周先荣讲话

学院副院长胡炳文讲话

学院副院长武海斌讲话

学院副书记马红梅讲话

李恺书记对实施办法中的绩效奖励相关问题以及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与基本条件方案修订作了补充说明。她就学校绩效奖励工作和黄皮书修订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为与会代表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向与会代表透露学校对学院的最新动向安排。李书记代表学院向在假期高温期间积极参加学院教代会的代表表示感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恺讲话

大会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两个小组分别就《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绩效2.0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及学院黄皮书修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潘丽坤老师、王向晖老师分别代表两个小组向大会进行了讨论结果的汇报。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组长潘丽坤代表发言

分组讨论组长王向晖代表发言

正式代表投票

各位代表认真讨论,集思广益,积极履行职责,最终表决全票通过《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绩效2.0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最后,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衷心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高度赞扬了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责任感。学院将根据代表们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办法,最大限度地维护好教职工的利益。大会圆满成功,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