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453

2019612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6召开。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力、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聂树伟、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了大会。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莅临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会议由郝常青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代表学院做开幕致辞,她充分肯定并赞扬了上届研究生会一年的工作与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充分把握中北校区搬迁的契机,服务同学全面发展、个性发展,不断开创学院研究生会的新局面、新篇章。

院团委书记王元力对第六届研究生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创建出更多富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走进社会、走向实践,承担更多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之中。

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晶代表学校研究生会宣读贺信,并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新一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接着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任秀敏代表第六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任秀敏同学回顾了第六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学术、文体、志愿者、素质拓展等各项工作,并从成果、经验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希望下一届院研究生会能团结协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学院活力,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开创新的局面。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为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聂树伟为获得“优秀干事”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竞选人演讲、代表提问、民主投票、唱票等环节,大会选举孙伟、张海涛、张慧三名同学为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将接过第六届主席团的接力棒,在学院党委、团委指导下,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开创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聂树伟结合上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表示,上届研会举办了多场素质拓展和学术活动,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获得了学校“活力研究生会”的称号,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了,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秉承上届研会的精神,开拓创新,把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至此,大会圆满完成了全部工作议程,参会代表合影留念,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