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第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274

7月14日晚,学院在线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第九次全体会议,增补学院工会委员,讨论并审议《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1年绩效实施方案(试行)》。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敏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代表共计4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第九次全体会议 

徐敏首先报告出席人数及主要议程,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49人,实到正式代表42人,与会代表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随后,徐敏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全体参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赵振杰同志增补为学院工会委员。

 

赵振杰同志情况介绍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2021年绩效奖励方案的主要精神、具体内容及学院绩效方案制定工作的推进情况。学院副院长徐敏、胡炳文、武海斌,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分别就学院2021年绩效实施方案(审议稿)中的本科人才培养绩效、研究生人才培养绩效、科研绩效、管理与教学科研服务绩效等部分的修订原则进行介绍,重点说明了修改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作学院2021年绩效实施方案总体情况介绍

 

学院副院长徐敏介绍本科人才培养绩效修订情况

学院副院长胡炳文介绍研究生人才培养绩效修订情况

 

学院副院长武海斌介绍科研绩效修订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介绍管理与教学科研服务绩效修订情况

与会代表就学院2021年绩效实施方案(审议稿)集思广益、热烈讨论,随后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全票通过《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1年绩效实施方案(试行)-审议稿》。

最后,学院院长程亚代表班子成员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高度赞扬了与会代表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责任感,同时提到,学院将根据代表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秉承“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原则,进一步完善实施办法,提高学院治理水准,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图文:冯洁嫣

审定:蒋旭 徐敏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