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湖南省开展高考招生宣讲咨询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284

624-28日,华东师范大学湖南招生组在学院副院长、招生组组长徐敏的带领下,组成多个小组,分别奔赴湖南省长沙、常德、邵阳、岳阳、株洲、宁乡等多地,全力开展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2021年是湖南省实行新高考的第一年,我校在湖南省新增国家优师专项计划。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指导考生科学填报,招生组全面宣传华东师范大学校情,积极帮助湖南考生了解学校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填报要求,为前来咨询的考生与家长提供解读与填报指导。 

招生组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讲会、腾讯会议等多种平台创新招生模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此前,招生组还利用各种机会赴湘宣讲,这些前期工作也为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线下集中咨询结束后,招生组整理优质生源信息,开展有针对性地电话回访工作,同时依托QQ群,微信群、热线电话等及时解答考生、家长问题,直至填报志愿结束。

本次招生宣讲同时得到了湖南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多名校友自发参与招生宣讲,有力推动了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招生组与湖南校友会还围绕如何密切联系、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华东师大湖南省招生宣传工作组

文:王春梅

审定:蒋旭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