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校企共建促就业:学院联合东软医疗、西门子医疗磁共振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263


为推进校企共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2日-23日,学院先后联合东软医疗、西门子医疗磁共振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9月22日,学院辅导员黄蕊组织学生前往东软医疗参观,东软医疗位于闵行紫竹高新区,是以影像设备为基础的临床诊断和治疗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东软医疗副总裁兼磁共振高级研发总监徐勤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布局、业务分配和发展简史。在设备间,同学们切身感受到磁共振等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测试环境。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东软医疗的企业文化理念,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及工作流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热情。

9月23日下午,学院与西门子医疗磁共振公司举行线上校友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辅导员黄蕊以及40余名学生参会。

公司HR从公司产品出发,介绍了公司研发方向以及生产基地,令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地了解。随后,公司的序列开发主任工程师、我校校友董芳、傅彩霞,先后介绍公司磁共振的新型技术、产品优势及发展方向。最后,公司磁共振技术专家刘薇和HR一道,分享了公司的文化并介绍了校园招聘流程。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在增进对公司了解的基础上,也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想法。校企共建作为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举措之一,致力于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步入社会赢得就业优势。



图、文:杨鸿玺、刘雪峰

审定:蒋旭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