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共产党人不能忘本”丨2017级材料光电子和无线电物理专业党支部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296


521日中午,2017级材料光电子和无线电物理专业党支部举办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馨茹主持。

孟馨茹以《共产党人不能忘本》为主题,从源何而来、因何必要、如何践行三个层次阐述了不忘本的重要性。她谈到,作为青年党员,不忘本就是不忘初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做好新时代答卷人。落实到人生道路选择上,不忘本就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作贡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际行动谋事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随后,孟馨茹围绕毕业生党员如何转接组织关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以高度责任的态度,确保组织关系转接顺利完成。

蒋旭谈到,共产党员的不忘本,就是不论何时何地,都能坚守初心如磐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无数共产党员勇担责任、奋勇逆行,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将服务和奉献从校园带到工作岗位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孟馨茹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