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研究生新生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499

  金秋九月,金桂飘香, 9月29日晚六点,在物理楼的226室,拉开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中秋晚会的帷幕。

  本次晚会充满了文艺与娱乐,同学们各个兴致勃勃,跃跃欲试。来自凝聚态专业的朱瑞同学一首“李白”更是引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接下来理论物理的张航同学用一副充满魔力的扑克牌向大家传授“找女友”的技巧,虽然魔术意外不断,却也赢得大家的阵阵喝彩;光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呈现了搞笑欢乐的快板“物理一家人”;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的儿歌串烧瞬间勾勒起同学们儿时美好的记忆;理论物理的全体成员则献上了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然而,当所有同学都以为晚会要告一段落时,生物物理专业的小品“乘车历险记”倒成了压轴大戏,两位同学精湛的演技和令人惊心动魄的“车技”引发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就像是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除了这些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一些活跃气氛的游戏环节。台上主持人与参与的同学们积极互动,台下观众也是满心激动,一边出谋划策,一边享受着中秋的月饼。无论是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传递钥匙环节,还是体验默契度的顶气球游戏,现场都是搞笑不断,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最后在大家的悦耳歌声中,此次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虽然中秋晚会已悄然落幕,但是小伙伴们的情谊却是愈加深厚。曾经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如今我们汇聚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每时每刻都可以感受到大家所给予的温暖,并为我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注入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