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志斌副校长一行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563

  2018年5月23日下午,李志斌副校长一行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学院院长程亚、党委书记李恺、原党委书记马学鸣、副院长周先荣、党委副书记马红梅、院长助理胡炳文、材料系系主任敬承斌、材料支部书记章继敏以及精密光谱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黄岚兰、副主任武海斌、郑利娟参与了此次调研。程亚院长代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班子对调研组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院长助理胡炳文介绍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科进展,并汇报学院第四次学科评估成绩,结合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当前学院学科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困难。

  随后,与会领导及老师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供了解决方案和思路。

  最后,李志斌副校长在听取了学院各方代表的汇报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应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职工福利等一系列问题的积极建议,并希望学院在今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