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参观《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300

为引导党员了解、把握党的自我革命和纪律建设历史,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性,3月30日下午,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闵行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学习《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

展览分为“思想探源”“铁纪萌芽”“革命实践”“机构首创”“继续前行”五个单元,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纪律建设过程、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党的纪律建设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体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实验室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应当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践行廉洁自律,走好自主创新的自力更生之路。

 

图文:杨欣怡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