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团联动 打造品牌|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恢复线下科普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314

为进一步找准定位、打造品牌,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自2021年春季学期伊始,继续依托实验教学资源,逐步恢复线下科普志愿讲解,并积极探索线上科普形式。

329日,实验中心迎来了2021年第一批参观学生,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们在实验中心党员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了物理探索实验室。在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尹亚玲的带领下,实验中心的党员们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精心呵护孩子们的好奇心,引导小朋友们观看了有趣而神奇的物理实验,在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科学的种子,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和老师、家长的好评,也为实验中心的科普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

后续,实验中心党支部还将与“追光”大学生科普宣讲团党团联动,深入推进“教育筑梦”计划,为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定制帮扶计划、项目推进表及实验教学资源列表,“让青藏高原的孩子们体验高校物理实验与物理前沿科技”。

                                      

 图文:王春梅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