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2021级研究生材料班举办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165


322日晚,学院2021级研究生材料班在线上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级团建活动。活动由班委、团委共同策划,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

活动开始前,班长高敏杰就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作了贴心提醒与说明,倡议同学们理解、配合学校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规划个人日常学习和生活,积极调节身心状态,如有需要及时向班委或学院、学校寻求帮助。

活动伊始,一首《有何不可》瞬间点燃全场气氛。这首歌曲由季政逍同学演唱,由王渝杰同学弹奏吉他伴奏。在同学们的热情呼声下,两位同学又展示了一首《安静》,获得无数点赞。

随后,蒋铭熙同学演唱京剧《空城计》选段,委婉古朴的老生唱腔令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

在班长高敏杰、团支部书记黄灵燕与党支部书记陈中良的组织下,同学互相交流、聊天谈心。从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到科研方向,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更加亲切熟络起来。

最后,班委、团委还组织了多种线上小游戏,并为游戏的赢家准备了小礼品。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更是迅速拉近。 


 

                                                    图:2021级研究生材料班

文:黄灵燕

校核:赵荣青

审定:蒋旭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