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动青春,理系你我”——我院2017年双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591

  201612231830,在院研究生会成员们的精心组织下,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物动青春,理系你我”双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C区盛大开幕。

六点开始,研究生、本科生观众们在礼仪的指引下,领取新年心愿卡、荧光棒、新年礼物进入了会场,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装点之下,充满了圣诞节与元旦即将到来的节日气氛。一侧大屏幕的微信墙,很快便跳动着同学们的祝福与心愿。

晚会在一场精彩的开场舞中开始了。《青春修炼手册》轻松欢快的音乐和六位女生热情洋溢的舞步,像烟火一样点亮了晚会,现场气氛高涨,激情四射。

开场舞《青春修炼手册》

舞蹈之后,男女主持人走上了舞台,为同学们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宣布本场晚会正式开始。本次节目种类繁多,新颖独到。有理论物理的相声《我要做科研》,将研究生入学的酸甜苦辣娓娓道来;有生物物理的动漫配音《十万个冷笑话》,舒缓了大家一个学期以来紧张的心态;有凝聚态物理的朗诵《雨巷》,各方方言道出了千里来相会的幸运;有原分女神献上的热情桑巴;也有材料物理群众们搞笑反串的舞台剧《灰姑娘》。

晚会男女主持上台报幕

相声《我要做科研》

歌曲《真的爱你》

桑巴舞蹈

诗朗诵《雨巷》

小品《灰姑娘》

除了这些精彩的节目以外,还有有趣的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抽中奖品的同学们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中奖的喜悦。而游戏中,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这里大展风采,全力PK,精彩的对决让台下的观众们大声喝彩。

游戏“萝卜蹲”

游戏“猜歌名”

在本次晚会中,我们也十分幸运地邀请到了本科生十佳歌手为我们现场演唱歌曲。帅气小学弟的一首《稻香》渲染了我们对新年的期盼,两位学妹声情并茂的演唱让我们领略了十佳歌手的非凡实力。

十佳歌手歌曲《世上只有》

十佳歌手歌曲《稻香》

另外,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各位师兄师姐们的积极参与和鼎力相助。可爱的几位师兄通过与台下观众的互动,几度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师兄与师姐在最后的深情对唱,也为整个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晚会参与人员大合影


撰稿人:杨瑜
照片采集:曲君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