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极端光机电实验室2021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281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极端光机电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旨在推动超快激光微纳技术的原理创新与科研和产业应用。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铌酸锂集成光电子学、超快激光微纳加工、超快光场操控等。实验室PI:程亚,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出版中英文专著6本,长期担任欧美重要系列国际会议的组委会成员及多个刊物编委,为英国物理学会会士。

实验室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5名。要求如下: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

2具备独立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有较好的专业背景,其中研究方向为:微纳光子学器件设计与仿真、集成光学与集成光电子学、半导体相关工艺研发、超快激光加工等将被优先考虑;

4符合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的招收条件。

录用者可按岗位享受相关华东师范大学待遇,年薪最高可达40万元,并提供住房补贴。同时实验室也将提供额外的生活补助和科研奖励,并支持申请各种基金与项目,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上海扬帆人才计划、超级博士后计划等。

此外,实验室同时招聘全职/兼职工程师、研究助理若干名,主要进行镀膜、抛光、机械设计加工、电子技术、机器自动化控制等方面的技术开发,以及日常的文档、财务管理相关工作,入职身份为二级人事代理,待遇从优,具体按情况面议。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E-mail发送至实验室招聘邮箱xxl@phy.ecnu.edu.cn,邮件题名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500191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