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学院发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222

1224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三教109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以《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学院发展 为建设一流学科赋能增效》为题,作2019年度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员、退休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李恺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学院党委三大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立足专业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整合育人资源,探索构建学院三圈三全十育人体系”“密切党群联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六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李恺指出,2019年是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建成立后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的开局之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积极应对组建后的管理格局和诸多挑战,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引领力、战斗力,对内谋篇布局、整合资源、凝心聚力,对外加强宣传、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在引领和推动学院党建宣传、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李恺强调,成绩的取得依赖于全体党员的齐心努力。2020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整合学院办学资源、完善学科整体布局、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师生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院2019年度党委工作报告。

 

图:黄蕊

文:赵荣青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