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格物穷理 追光明志|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937

1216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舞厅举行2019年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马玲、学院部分教职工和两百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以格物穷理,追光明志为主题,包含了舞蹈、小品、歌唱、朗诵等类型10个节目。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迎新晚会帷幕,同学们讴歌时代主题,唱出心中梦想。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别具风味。有清丽淡雅而又俏皮可爱的歌舞秀《你曾是少年》《青苹果乐园》《一荤一素》,有妙趣横生但颇具哲理的舞台剧《物电晚间新闻》,有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曲串烧《忽然之间》《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梦》等。小品《运动会》以诙谐的表演,惹得观众捧腹大笑;《赤伶流星》以清亮的歌喉和惊奇的杂技,引得观众惊呼连连;光影幕布剧《致青春》以写实的剧情,激发观众青春泪点;方言朗诵《海燕》,歌曲串烧《遇见》《成都》《年少有为》《不要说话》等,更是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节目内容引起了观众的情感共鸣。

 


为活跃气氛,增进师生感情,晚会精心设计了师生抽奖互动环节,为到场同学送上新年祝福。

  最后,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于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晚会在师生合唱中圆满落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师生们用歌声礼赞祖国,讴歌青春。2020年,学院师生将继续携手同行,用奋斗书写幸福人生,开启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图:王振宇

文:冯秀秀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