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物理学系勇夺第六届ENBA研究生校园篮球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3-11-20   浏览次数:195

  2013年11月16日下午14:00,闵行校区篮球馆举行第六届ENBA研究生校园篮球赛总决赛暨篮球嘉年华活动开赛。物理学系代表闵行校区以43:23的优异成绩淘汰中北代表队——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勇夺第六届ENBA研究生校园篮球赛总冠军。

  第六届ENBA研究生校园篮球赛自10月份开赛,物理学系研究生篮球队12名队员先后与社会发展学院、传播学院、资源与环境、哲学系等强劲对手对决,经过四场激烈的淘汰赛,取得闵行校区篮球比赛冠军。

  第六届ENBA研究生校园篮球赛,作为华东师范大学科技文化节品牌活动之一,极大的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特别是篮球赛作为一种竞技比 赛,很好地展现出研究生们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素质。物理系全体队员的密切配合和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展现出我系研究生们团结一致,努力奋发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