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学系荣获学校2014年年鉴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116

  年鉴编撰工作是一项能够及时总结、记载过去,把珍贵史料留给后人,并能够借助年鉴分析预测未来,指导今后工作的一项政治性、历史性、现实性很强的工作。

  物理系平时就做好系内重要活动、工作、事件的新闻报道和资料存档工作,既加强了宣传,又为年鉴积累了素材。在年鉴编撰的过程中,物理系各部 门负责老师也提供了本部门的相关素材,负责撰写的老师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对前期材料认真细致地梳理,逐步变成密集、精炼、准确、有序的年鉴材料。物理 系的系史系志工作也已经初步完成,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为取得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负责这项工作的老师们经常不辞辛劳往返于两个校区查阅相关资料,与 学校各部门相关老师联系,广泛取材。

  在今年的学校年鉴工作评选中,物理学系荣获学校2014年年鉴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在5月16日的学校表彰会上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