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系教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04   浏览次数:418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教职工的生活,物理学系工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的2014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联赛于5月底成功举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老 师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为爱好乒乓球的老师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 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扶的拼搏进取精神。比赛当天,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经过 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成功的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系的特色,并取得了圆满的结果,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单打结果:

一等奖:王加祥

  二等奖:翟宗德

  三等奖:孙尹


女子单打结果:

  一等奖:郭迎春

  二等奖:张知博

  三等奖:尹亚玲、黄蕊

  优胜奖:黄燕萍、冯洁嫣


  最后,衷心的祝愿我系乒乓球比赛一次更比一次好,老师们的水平一次更比一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