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系召开2011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17   浏览次数:324

  2014年9月15日,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物理楼226报告厅召开了2011级物理系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物 理系分管教学的系主任王向辉老师,实习指导教师黄燕萍老师、景培书老师、刘金梅老师和陈刚老师等,近50名在上海实习的大四物理系师范生参与,大会由陈刚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由王向晖主任致辞,她就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做了简短的概括,对顺利完成教育实习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实习生要严格要求自 己,在实习中完善自己,通过实习转化为一名合格的物理教师,同时她也对物理系师范生表达了充分的信心,期待师范生的取得好成绩。之后由陈刚老师对教育实习 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告诫实习老师们应该如何以身作则。大会的最后各个师范生与各自对应的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就自己对实习的细节问题做 了咨询和建议。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体现了物理系师生对教育实习的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他们对这项工作期待和美好夙愿。物理系师范生在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上展现了他们的信心,决心以自己优异的表现不负学校培养,展示出师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