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系为研究生新生党员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4-09-21   浏览次数:96

  2014年9月18号下午,《真诚是撬动入党的支点》的讲座在物理楼223会议室举行,主讲人为多年在物理系从事思政工作的于龙生教授,对象是14级物理系研究生新生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讲座一开始,于老师以党员发展的必备条件和入党程序为切入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强 调真诚是撬动入党的支点。紧接着,于老师从理论出发,结合自己的毕生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指导思想。整个讲座主要围绕五句话展开:自觉 自愿;知根知底;守规守矩;实功实做;无怨无悔。要求所有党员及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接受组织的考验。于老师言语激昂澎 湃,同学们也满怀激情沉浸于讲座之中。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如何成为一个优秀党员的认识,入党积极分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脚踏实地做事,成为一个真正对党对集体有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