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物理系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793

  11月11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四人来华东师大物理系访问交流。来访人员有院长聂守平、副院长马青玉、副院长郭立波、物理系主任平加伦。双方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3室举行了座谈会,物理系参会人员有系主任黄国翔、副系主任王向晖等。

  物理系主任黄国翔首先代表物理系对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物理系的学科结构和师资队伍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副系主任王向 晖就本科生教学与培养、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与科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院长聂守平就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 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开拓了思路,必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