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王炳杰同学在第十八届上海市“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暨 “上汽教育杯”上海市高校学生科技创新作品评优活动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799

近日,第十八届上海市百万青少年争创“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暨“上汽教育杯”上海市高校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评优落下帷幕,本届评选围绕“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注重对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探索,鼓励参与者创作具有创新性、新颖性和实际应用价值的科技作品。我院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王炳杰同学的参赛作品“稳定高效的N型掺杂钙钛矿光伏器件制备”获三等奖。

本次我校共推荐21件作品参赛,最终8项作品获奖。王炳杰同学自大二以来,一直在保秦烨研究员课题组参与科创实践,专注于对稳定高效的N型掺杂钙钛矿光伏器件制备进行研究,此前,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国际界面期刊《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


                                             

文:郭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