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体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思想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前往闵行校区图书馆二楼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学习和回顾陈云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思想和实践。 

参观结束后,班子成员在学院党委扩大会上进一步交流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李恺谈到,这是一次很好的廉政专题学习,大家要认真学习陈云同志对信仰的执着以及开展廉政工作的智慧,坚持“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思想境界。 

此外,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范围,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前往学习参观。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电子系党支部、学院纪检委员及各师生党支部分批次组织学习。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陈云同志的革命事迹和党风廉政思想,进一步激发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的决心。党员同志们将更加主动地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不断锤炼品德意志、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能力,做到胸怀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

 

 

图:各基层党支部

文:赵荣青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