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章 悟精神|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56

12月23日下午,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60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荣主持。

黄荣结合党章要求,围绕“两学一做”、党的纪律规定、如何在工作实践中发挥表率作用等几个方面,给在场党员上了全面而生动的一堂党课,随后,在黄荣领誓下,新老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副书记张媛媛从会议内容、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等维度带领支部党员系统全面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发言,热烈交流学习感想。徐少辉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鲍志强谈到,未来十年是非常关键的十年,关系到中国未来的发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时总结过去一百年的历史经验非常重要,为中国未来发展作了全面布局。齐瑞娟表示,党课巩固了自己的理论基础,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领悟。邓兴和关赵代表博士后表示,只有回顾总结历史,才能在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地谋划未来,作为年轻人要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黄荣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希望全系党员教师做好期末复习、监考和阅卷工作,同时利用寒假提前做好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请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文:王珠凤

校核:赵荣青

审定:蒋旭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