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新发展 服务教师|学院工会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37

12月23日晚,学院工会年终工作总结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赵振杰主持,学院副院长、原工会主席徐敏参与指导。工会委员分别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讨论并落实了年末双代会和联欢活动的实施细节,重点商议了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会议首先对即将召开的学院教代会会议流程及主要内容进行讨论,并落实了邀请人员名单及其他各项准备工作。对于迎新联欢会的形式等问题,工会委员们群策群力,力求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将活动办好。与会人员认真总结了2021年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讨论2022年学院工会常规工作、文体活动、户外活动的组织计划,以及工会小家、妈咪小屋的建设方案。

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工会在活动组织和开展方面遭遇了巨大困难,但学院工会转变方式,先后开展了亲子活动、声乐训练、有氧操训练、女性健康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积极组织教工参加校运动会,做好福利发放等暖心工作,得到学院广大教工的认可。

赵振杰对工会委员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也对2022年学院工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鼓励工会委员们开阔思路、不断创新、勇于担当,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发扬工会活动的长处,思考工会活动如何与党务活动、各个系所中心活动相结合,真正达到增强团队凝聚力,服务会员的宗旨。




文:阮建红、赵振杰

 图:王春梅

审定:蒋旭

校核、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