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运动校园!学院师生在2020年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302

1027日至28日,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暨校园主题日在闵行校区东、西操场举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项比赛项目。

开幕式上,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带领下,36名2020级新生组成的方阵,身着学院文化衫,迈着整齐步伐走过主席台,“格物穷理、追光明志”,同学们口号响亮、精神昂扬,方阵表演环节,36名同学变阵为四朵浪花,象征物理学子在运动场上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在学生个人项目中,齐欣宇同学获得男子跳高比赛甲组第一名,徐秦禹同学获得了女子跳远甲组第二名,朱峻灏同学获得了50米短跑第七名,赵佳逸同学获得了男子400米甲组第四名;在男子和女子的1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学子均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教师比赛项目中我院教师在闯关障碍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学院获得广播操比赛优胜奖。

 

 

图:吴潇岚 王春梅 宋点 顾崇可 齐欣宇

文:赵佳逸 王元力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