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814

20181128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物理楼226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嵇渭平处长、科技处*陈美以及财务处会计审核科杨东荣科长特邀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先荣副院长解读学校《高级职称晋升或转岗政策》、《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定办法(2016年修订)》相关规定、《华东师范大学关于教授承担本科生教学工作量规定及考核办法》等本科教学工作政策,相关政策进一步明确了在专业技术职称评定中对教学科研岗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评定标准,体现了学校以本为本的工作理念。

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嵇渭萍处长对《华东师范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进行解读。她着重强调了学校公用房管理原则、管理制度、使用管理等内容。嵇处长指出,这项政策的出台是为了更好地优化学校配套设施,调节资源,充分提高公用房使用效率,彻底杜绝房屋资源浪费现象,让师生能拥有更理想的工作、学习环境。

科技处*陈美重点对科技处*陈美对“如何更合理地用科研经费缴纳公用房使用费”这一高度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准确、实用和详尽的解答。财务处杨东嵘科长详细阐述了公用房使用管理办法中公用房缴费的财务流程以及审批程序。会上,嵇渭萍处长等就公用房面积核定与收费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疑惑的问题。

 


李恺书记表示,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公用房管理办法,保证学院房屋资源合理配置与充分利用。会议最后李恺书记对近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李书记传达了学校财务处加强暂借款清理工作的相关内容,要求学院教工及时做好借款清理、延期手续。在安全工作方面,李书记指出:闵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整体规范,责任落实比较到位,但仍存在个别安全问题,要及时作出整改。学院全体人员要做到“五防四关”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对于学校提出迎双庆促发展惠民生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希望学院教师们积极申报,为学校大力推进五大专项工作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