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研讨会顺利召开丨我院与学校教务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468

1017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党支部、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物理楼223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丁旵明等一行围绕我院物理学师范认证工作与党员代表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副院长周先荣、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物理学师范教研中心负责人柴志方及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周先荣主持。

丁旵明高度肯定了学院教师在物理学师范认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对认证材料进行了详尽地分析,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最后,他鼓励与会教师继续完善相关材料,争取将工作做到极致。简菁针对认证材料的提交程序、提交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指导。

周先荣重点介绍了师范认证工作取得的进展及遇到的有关问题,分享了师范认证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并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后续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二级师范认证材料已进入最后修改完善阶段,希望参与此项工作的老师进一步完善具体细节,做到“精益求精”,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主要参与人柴志方、赵振杰、阮建红、袁春华等提出了自己对师范认证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与会老师就认证材料的完善、认证工作的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文:郭静茹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