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阳节 话健康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主题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57

为弘扬敬老爱老风尚,92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中山北路校区国际汉语基地一楼活动室举办离退休教师主题茶话会,学院70余位退休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参会。茶话会由学院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章继敏主持。

蒋旭首先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达感谢,感谢离退休老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随后从新学院组建、党政班子分工、学科发展现状、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基地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恳请离退休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上海市中医文献馆主治医师、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经验传承继承人石云随后作“治未病与养生”主题讲座,为离退休教师讲解中医养生之道,并现场答疑解惑,交流健康要诀。

讲座结束后,老教师们共进午餐,交流退休生活,畅谈学院发展愿景。

由于学院在离退休教师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在随后召开的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学校第32个敬老日大会上,学院荣获“2019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办公室主任章继敏荣获学校“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张知博

文字|郭静茹

审核|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