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卢波一行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263

1018日上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卢波、党委教师工作部王晶晶到学院调研教师思政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党委副书记蒋旭、精密光谱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马玲、精密光谱实验室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潘海峰、物理学系教工支部书记杨洋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主持。 

李恺分别从制度建设、理论学习、师德典型、三全育人四个方面对学院教师思政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汇报。她谈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以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制度保障为基石,以定期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成效为抓手,不断涵育师德文化、挖掘师德典型,师生齐学共进,扎实推进三全育人。 

卢波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思政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成效,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体系、工作机制表示认可。她谈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重视发挥师德师风榜样示范作用,近年来师德典型频现,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在互动交流中行成共振,为推动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贡献新思路。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海外人才引进政审,教师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考核,立德树人团队培育、师德文化涵育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李恺最后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将一以贯之、慎始如终,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引领高尚师德师风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战斗堡垒所用,不断健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及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立师德、强师能、铸师魂,做好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图:赵荣青

文:冯洁嫣

审定:蒋旭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