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本科菁英班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的公示(已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819

为促进我院本科菁英班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的良好氛围,树立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爱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责任意识和服务精神、创新志趣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根据《华东师范大学本科菁英班专项奖学金设置及评定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本院菁英班学生的实际情况,特制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本科菁英班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见附件)。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本科菁英班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2019年9月修订).pdf

本办法自即日起公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物理与电子科学院本科菁英班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反映。

联系人:王静

联系电话:021-54342730  

联系邮箱: jwang@phy.ecnu.edu.cn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