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院办公室管理岗位校内外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615

根据工作需要,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办公室管理岗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院办公室综合秘书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处理学院办公室行政工作,协调相关事务及办公室内部管理。

工作地点:闵行校区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文字功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英语书写和口头交际能力;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真诚守信、责任心强,富有奉献和创新精神;善于团队合作和沟通;

5197611日以后出生,若有4年及以上的高校行政管理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聘用方式

本次招聘岗位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资及相关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ecnuphy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1031日。

2、联系人:冯老师,联系电话:021-54342933

3、我们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