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情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359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2018年重阳节到来之际,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于10月10日上午在中北理科大楼A228举行“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情”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工会主席徐敏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恺书记从教学、科研、学科评估、十三五发展计划等方面向退休教师介绍了2017年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作。她代表学院衷心地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教授们能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工作献计献策。同时祝老师们重阳节快乐,健康如意!

退休教师顾逸鸣老师退休后经常参加健康沙龙活动,本次茶话会上分享了“针灸八法”的养生体会。

虽然整个上午的茶话会只有短短的2小时,但凉凉的秋意挡不住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老师们相互交流,互道问候。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期盼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