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647


  12月23日晚,在即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日子里,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学生双旦晚会。

  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们都热情的参加了这次晚会。

  晚会一开场就是一段由学院研究生会带来的热情性感的开场舞。在台上欢快的音乐和台下热情的欢呼声中,双旦晚会拉开了序幕。

  两位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晚会的表演节目,每一个都非常精彩,赢得了阵阵掌声。

  理论物理专业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搞笑的配音串烧;光学专业的同学们讲起了相声;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的同学更是弹起了古筝;还有诗歌朗诵,歌曲等多种节目形式。

  舞蹈节目更是精彩绝伦,理论物理专业的吴环宇同学带来的拉丁串烧引发了欢呼声阵阵;本科生们带来的古风舞让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

  两位可爱的本科生为我们带来的双簧《英雄就义》让所有的观众都眼前一亮,大家都在弹幕上为幽默可爱的两位小学妹打call。

  中间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是观众们互动最多的环节。传沙包的游戏让全场观众都参与了进来,并且让不少观众们也一展自己的才华。

  最后,在优美的大合唱中,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双旦晚会到了尾声,也为晚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