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以卓越学术促卓越双创 以卓越双创育时代新人|学院在2022年度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382

11月30日,“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2022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周闭幕式暨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普陀校区博创楼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在2022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评选中再获佳绩。 

学院继2021年之后,再度获评“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先进集体”;保秦烨、董光炯获评“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夏成杰、马玲获评“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院本科生赵一航获得“科创达人”称号,精密光谱国重实验室研究生李晓龙获得“创业达人”称号,黄正齐获得“创新创业新锐”称号,秦雄负责的《实时动态空气检测仪——做生态环境的蓝天守卫》获评“最具活力项目”,林子杰创办的上海比斯诺艺术创意工作室获评“最具发展前景企业”。

近年来,学院始终将创新创业工作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以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为导向,通过优化顶层设计、完善培育机制、夯实指导力量、涵育双创文化、宣传典型标杆,不断激发创新创业工作活力,以创新驱动塑造卓越育人新优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文:杨欣怡、马玲

编辑:李丹

审定: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