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招生办来学院做招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688

为增进对专业院系招生工作的了解,校招生办主任濮晓龙携副主任许文韬、贾吉丰老师于2018109日上午10:00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做专题调研。学院院长程亚、党委书记李恺、学院副院长兼招生组组长周先荣、党委副书记马红梅、材料科学系主任敬承斌、物理学系副主任柴志方老师参与了调研座谈。

程亚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濮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招生办对学院招生工作的重视,学院对招生工作非常重视,正在积极争取学校的招生资源和参与招生工作。

濮主任也表达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对招生工作鼎力支持的感谢,特别感谢程亚院长能够亲临招生一线进行招生宣传,并作宣讲报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今年也首先试点了夏令营,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反响良好。

接下来许文韬副主任就调研工作的两项主题招生计划和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学院副院长兼招生组组长周先荣老师就学院连续两年来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就公费师范生的招生规模,各个省市的专业分数及招生名额、公费师范生与非师范生之间的身份转换通道等问题做了详细回应,同时也对招生工作比如科普夏令营和招生夏令营之间的结合联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招生工作考核等多方面代表学院给予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濮晓龙主任也介绍了学校招生工作未来的规划。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招生办拟遴选300-400所目标学校推行定点精准招生,提高招生组长权限,打通院系与定点省份之前的通道,调动全校老师的力量参与招生工作,希望学院能够给予支持和配合。

李恺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招生工作,积极鼓励一线教师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去,也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学院多一些交流分享学习的机会,能够切实提高学院在招生工作中的经验,使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能够更加用心有效的为招生工作做贡献,提高学院各专业的招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