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原物理系)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1823

 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公告

 

  亲爱的物理系历届校友们:


  你们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华东师大物理系从1951年建校初创建以来已经走过了60余年的辉煌岁月。60余年来,一代代物理人传承华东师大“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同心砥砺前行,精心培育耕耘。华东师大物理系不断发展成长,做大做强,它既有着深厚的学术沉淀,科研的硕果累累;更有着满园的桃李芬芳,培养的人才济济。

  根据教育形势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和华东师大的远景规划,华东师大物理系已经创建成为华东师大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开始踏上新的征程之际,我们“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我们“满怀豪情,大步向前”。昨天,你们在物理楼度过了难忘的青春岁月,今天,物理楼仍然是你们的美好家园。我们怀念你们,我们真诚地呼唤华东师大一代又一代的物理人能随时相约回家,重聚青葱岁月的校园,畅叙“丽娃”河边的情缘、尽享“夏雨”岛屿的欢乐,共同见证华东师大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蓬勃发展。
  如今,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为了我们能一起再创物理人自己的校友家园,为了我们能在一起分享人生旅程的喜悦,我们欢迎华东师大物理人能共同返校参与创建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校友联谊会,与我们一起搭建这个体验校友情谊、联系母校情结,追求师大价值的家园,在分享记忆的基础上共同促进学院的不断发展。


华东师大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组

2017年6月


成立时间

2017年11月12日

成立地点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华东师范大学思群堂(大礼堂)

联系人

冯老师   张老师

联系方式

电话:021-54342933
邮箱:ecnuphyxiaoyou@163.com


《校园回忆》征集通告

  亲爱的校友们:

  六十六载薪火传继,六十六年春华秋实 。这段岁月中,有你青春时美好的梦想和回忆。记忆犹新的往事,桩桩件件,似在昨日。是你们的精神传承和创造佳绩,用实力见证这段辉煌历史中学院的发展。
  为了珍藏这段岁月的记忆,我们特向广大校友征集以往岁月中那些记录美好回忆,记忆深刻的同学毕业照、聚会、校园生活、师生情谊的照片、手稿、赠言等;你也可以用视频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祝愿、对恩师的感激、对往事的回忆或对未来的期许。
  欢迎你或相约其他校友一起积极参与这项工作。我们和你相约,共同追忆青春时光,以叙师大美好情缘。

  交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
  投稿方式:请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ecnuphyxiaoyou@163.com
  邮件主题:入学年份+作者+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