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2014年下半年答辩的在职教育硕士(单证) 答辩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265

接研究生院通知网址为http://www.yjsy.ecnu.edu.cn/newsdetail.asp?id=35442014年下半年答辩的在职教育硕士要进行答辩资格的审核,具体通知如下:

1、请于2014918日至928日,申请人登录专业学位系统219.228.136.141/dz,登陆时身份请选择“申请者”,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

2、在我的信息项,请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确认提交。

3、在我的成绩项,请审查本人成绩。

4、在我的科研成果项,请空白状态下保存提交。

5、在审核论文预审项,请如实录入信息,录入完毕点击“保存”,检查无误点击“提交”后,在“提交”按钮右侧生成“打印论文预审表”和“打印导师和单位意见”两个按钮,依次点击,将《论文预审表》及《学位论文导师评阅意见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下载至本地机。

注意:

1)、《论文预审表》由申请人呈导师,经导师签字确认后(签字时请提醒导师对申请者的论文作个评定等级分别是ABCD,抽盲检的时候要用)

2)《学位论文导师评阅意见表》由学员下载好,将电子版发给导师,由导师书写意见并打印签字。

3)《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两份)由申请人呈所在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待完成、签字盖章后于答辩前将该表交至物理系办


   请申请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务必将系统上2-5项内容操作完毕,否则会影响答辩进程。